Tuesday, August 21, 2007

无言以对

烦。。。每天在家都很辛苦。。。爸妈都偏心的。。。对姐都特别好。。。我在外面到几点都好一通电话也没有。。。有时想是不是我死在外面也不会有人加以理会。。。烦啊。。。多两年还是最多三年。。。我一定会离开这个家。。。去台湾和朋友一起去台湾读书。。。当然。。。我也不会用他们一分钱来读书。。。我要离开这里。。。虽然这么说是有点不孝啦。。。可是有时他们真的很过分。。。我说什么都没有人理我。。。每天都在自言自语将。。。有时真的很伤心。。。可是。。。我也习惯了。。。我会学着找寻快乐的。。。久而久之。。。也会自己跟自己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