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sien......

你每次都这样的勒。。。姐姐出去你就来骂我。。。那我来出气。。。甘我屁事啊???有时觉得你做工辛苦不想跟你吵。。。假装很开心将。。。可是你每次都这么不公平的。。。我们都是你女儿。。。有必要这么差别待遇吗???他出去啦。。。你叫我陪说怕她不见。。。我勒???我出去死也好活也好都不重要吗???她要出去你马上载她去。。我勒???我要出去你说不可以。。。你自己爱载她去回来又骂我。。。干嘛啊???我做错什么了吗???我叫你买杯杯面给我吃可是你说你没听到然后自己买了饭来吃。。。我知道你做工很累。。。难道我读书不累吗???我知道我成绩不好吗。。。没有姐的好可是我已经努力了啊。。。你要我怎样???我读书压力大。。。你又问过我吗???从来没有。。。你从来没有关心过我。。。有时真的很想好好跟你谈。。。想好好对你。。。可是你自己先想想你自己怎样对我先。。。我真的真的很伤心。。。你知道吗???你真的真的很不公平勒。。。我真的真的心灰意冷了。。。无言以对了。。。

1 comment:

Shindo said...

sally wad happen to u???!! o.O
dun b sad le...T_T
u cry i oso wanna cry le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