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大姐

哦。。我真的是很心痛又很失望你知道吗?
你不美吗?很漂亮啊。。你不好吗?很棒啊。。
可是我真的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每次遇到的男朋友都不好的?
大男人。。脾气差。。哦。。一堆缺点。。
为什么?为什么你还要对他这么好这么爱他?
你知道我每次看到你这样他们又不珍惜的时候我真的很心痛吗?
我替你难过。。替你伤心。。你到底即使才会醒来?
才会放手?几时才会遇到好男人?真的好伤心哦。。大姐。。
我会为你祈祷的。。我会恳请神名赐给你一位超级无敌棒的男人。。
赐给我一个超级无敌棒的姐夫。。你会幸福的相信我。。
该放手的时候就要放手啊。。。

6 comments:

Shindo said...

莎莉同学~新背景喔不错不错:D
你大姐又怎么啦?>_<

♥karis♥ said...

what happen to ur jie jie???

sAllY0hMyg0D ^^ said...

我姐哦?
总觉得他遇到的男朋友都很烂的勒。。
超大男人的。。

♥karis♥ said...

oh....i see i see
i tot they break ady

-- said...

她的“熊熊”很爱管东管西的,脾气又很坏勒。。

sAllY0hMyg0D ^^ said...

根本的吗。。shit的啦。。
讨厌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