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i like these..

有人说:灵魂就像一块蛋糕...你爱着一个人...你就会分出一部分的灵魂给他...这一来一往之间总是会让你的灵魂回复...但...单恋却要不回给出去的灵魂
我真的很喜欢这句话。。。单恋真的很可怕。。。尤其是若有若无的感情更伤人。。我真的很怕这种感觉。。我担心。。我害怕。。我不想。。也不希望。。牵涉在这样的单恋世界里。。
真的好痛苦哦。。哈哈。。
朋友们。。姐妹们。。我真的希望我们都能很幸福。。很快乐。。
你们一定要坚强点哦。。

2 comments:

♥karis♥ said...

omg!!!sally,you dan lian who???can tell me??=)

sAllY0hMyg0D ^^ said...

=.=
i means my sister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