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幸福离我远吗?



我一直以来都深信幸福是自己定义的因为他一直都没有个具体的分量。。
只要我觉得幸福那我就真的很幸福了。。虽然我觉得现在的自己并没有不幸福但却还没得到完整的幸福。。我向往乡村宁静的生活。。可是那我也太没理想太没志愿了吧?哈哈。。
我害怕压力。。我想逃避。。我想避免。。所以我特别向往宁静没有压力一切都是很自然的东西。。我不喜欢人与人之间的勾心斗角。。我不喜欢朋友与朋友之间的心理交战。。我真的很讨厌。。我厌恶。。我觉得很恶心。。可是这就是这世界的模式啊。。
但我真的不想卷入其中。。我不要。。为什么朋友之间就真的没有纯朴的友谊吗?为什么要在我背后说我?我真的真的很痛心。。伤心。。甚至觉得厌恶。。你们真的觉得这样对我公平吗?换个角度想想吧。。我不是无缘无故发脾气的。。我常常都是就事论事。。如果你们真的不喜欢我的脾气。。那你们遇到事情时就不要来找我!!!你们真的伤害了我。。很深很深。。不止一次了。。不要剥夺我对你们的信任。。对你们的好。。不要让我连话都不想跟你们说的时候又说是我的错。。我真的希望自己像乌龟一样能有个硬硬的保护壳能让我躲在里面逃避现实生活中的一切。。不要再伤害我了!!我对你们不够好吗??试问你们自己。。我心情不好时真的被欺负时试问你们自己有谁真的愿意静下来停下脚步听我说?答案是否定的。。我一直觉得自己朋友很多但我真的遇到事情是我却不觉得感到茫然不知所措我真的没有倾诉的对象。。真的没有。。就连小可都比你们对我好你们知道吗??我需要的只是你们的一句:sally。。你还好吗?这样就够了。。是我太贪心了吗?我不该奢望这些吗?或许是我太贪心了吧。。而不是要你们在我背后的:sally脾气真的很差。。哈。。冷冷地一笑。。常常是我保护伤口的方法。。不要让我觉得你们在利用我好吗?我真的很累了。。我真的很想逃跑了。。可是我却跑不掉逃不远。。不要再在我心里加多一道疤了。。我拜托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