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沉默。。痛苦。。

第一次。。我学会了一个人时的感觉。。。
第一次。。我学会了不害怕一个人的感觉。。。

以前。。我觉得朋友对我而言很重要。。。
以前。。我觉得朋友不跟我说话很可怕。。
以前。。我觉得没有朋友很可怕。。。
以前。。我会因为朋友不跟我说话而生气。。
以前。。我会因为朋友的忽略而伤心。。。

以前的我。。。好幼稚。。。好白痴哦。。。

现在。。我明白了什么叫做独立。。。
现在。。我明白了什么叫做秘密。。。
现在。。我明白了什么叫做一个人。。。

每个星期日的补习对我而言真的很痛苦。。。但那是对以前的我来说。。。
我明明很大个但坐在那却像透明一样。。。

糖果没我的份。。。
讲话没有我的份。。。
早餐也不包括在内。。。
幸好位子还在。。。
我真的很难过。。。
三个小时的沉默。。。
讲一个字的机会都没有。。。

我想。。换位。。一个人去旁边坐。。
不想。。厚脸皮的被遗忘。。

但。。。我不想回答任何的疑问。。
但。。。我不想最后是我的错。。。

我真的好想哭。。。每个星期日我都好想哭。。。
隔壁的位子永远和我隔着一片海。。。
我就像汪洋中的那一座岛。。。
她们是一个国家。。。
而我们之间隔着海。。。
岛偶尔也希望有人类的光顾。。。
但那似乎也是岛的贪心。。。也是种奢求。。。
或许当岛被淹没的一天也是它脱离苦海的一天吧。。。至少还有鱼群的陪伴啊^^

至少我学会了人心。。。
我明白了姐姐的话。。。
我明白了她不需要朋友的倔强。。。

至少不会被伤害。。。
至少不会有喧哗。。。
至少到能享受自己的快乐。。。
至少我了解到我真的没有朋友。。。
至少我了解到自己有多么讨人厌。。。
至少我了解到我是时候学会自立。。。
至少这是我长大的时候了。。。

1 comment:

Marvin said...

"frenz: tis word reli hard to understand...sometime scare being betray, sometime scare tis scare tat...but do wad u think is right will be a good way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