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工作

在这里工作。。我看见很多自己的影子。。看见很多。。学到很多

我的part-time。。外表有点凶。。看起来有点固执。。脾气有点坏。。
但。。
总觉得他缺少了什么。。在他身上我学到了珍惜。。珍惜现在拥有的。。
珍惜父母。。孝顺他们。。尊敬他们。。他爸爸已经去世了...我没办法想象如果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我真的会疯。。。我不敢想象。。她的内心到底有多寂寞。。多无助。。

在另一个女生身上我学到了惜福。。在她身上我看见自己的不成熟。。她没天每天都烦没钱。。在算薪水可是为了不是要买东西。。为了使希望自己能给爸妈多点钱。。为了买中六课本。。想买一架两百块的音响也要想两年在她身上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很不乖。。

还有。。我看见了自己以前那丑陋的一面。。一个爱讲是非。。多管闲事。。乱下定论的一面。。真的很讨人厌。。

我一直深信老天爷会安排我们在什么样的地方工作遇到什么样的人都是有原因的。。它会让我们学到该学的。。遇到该遇的。。所以我会改。。从他们身上学到的东西慢慢改。。

我会走下去。。慢慢走。。一定会看到尽头。。一定会明白老天爷的用意^^~谢谢你。。陪着我

2 comments:

-- said...

加油~

Vonla June said...

从不同角度看事情,真的会令人有不同的领悟!
证明你心智渐渐成熟了....
其实,你有很多美好的一面,你都没发觉.....
像很照顾朋友,很爱家人呀,很照顾弱小呀...做蛋糕有很厉害呀等等等...人欣赏别人总是忘了欣赏自己...加油!亲爱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