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C.N. Blue-初恋情人



还有一首CN。Blue 主唱的歌。。超好听!!!!!!!!!!

感谢的话 问候的话 对我来说都太难
真的谢谢 真的很感谢 我只能说这句话
因为所有的都是第一次
我其实非常笨拙
要怎么说 要说什么
我今天也在犹豫
希望我们能成为说平语的关系
虽然还有点生疏和不自然
比起感谢的话语
说一些更亲切的话给我听
····· ····
······
···· ·····
······
希望我们能成为说平语的关系
虽然还有点生疏和不自然
比起感谢的话语
说一些更亲切的话语给我听
我们会成为说平语的关系
一步步 慢慢的走进
望着我的双眼
能说给我听吗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