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知心朋友

最近。。真的很多事值得我烦。。
我真的心力交瘁了。。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说。。
我不知道我可以跟谁说。。

秤子很爱面子。。
爱面子的秤子让他没办法一一坦诚。。

天平。。让秤子喜欢把事情藏在心里。。

我承认。。你们所知道的看到的我。。不完全是真的。。

当秤子笑得越开心。。玩的越疯的时候。。有时是秤子最伤心的时候。。

为了掩饰为了遗忘。。秤子选择逃避。。

有一句话说。。当你越了解秤子的时候你就会越感受到他内心的寂寞。。是真的。。

不过。。安拉。。我会好起来的。。不会在任何人面前哭的。。呵呵~~希望办得到。。

对了。。郑和下西洋要大结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