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我还需要一个人走多远呢?我又能靠着自己一个人走多远呢?不知道。。也不敢想
好可怕。。人心的可怕。。依赖的可怕。。习惯的可怕。。信任的可怕。。我的天
i'm Sally Soo..yes..I'm Sally Soo..每天每天我都是这样跟我自己说的。。可是我可以靠着这句话过多久勒?这是个没有答案的问题吧? 我只可以学着更勇敢。。更坚强。。加油的走下去吧?
苏凯晶。。你是时候学着什么叫做放手。。什么叫做舍得。。有舍才有得。。还有保护好自己。。在你没有本事保护自己之前千万不要想保护别人。。我拜托你。。加油。。为了你的老爸。。为了你那傻傻的老妈。。加油啊~!~!~!

3 comments:

-- said...

Sally Soo!
你怎么了?

♥karis♥ said...

friends problem???? D:

Vonla June said...

亲爱的,不管怎样都不要太伤心,不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