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开学了

开学了。。。我不是不喜欢这里。。我不是不珍惜。。可是在这里的我每天都要带着层层的面具。。真的很空虚很累。。我不敢表现我任何一丝一毫的情感。。我害怕。。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伪装是我每天必须做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我必须学会独立。。我必须长大。。长大的过程很可怕。。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好好的学。。

听着一首对我而言很特别的歌很特别的人唱的泪不自觉得 流下。。这到底是什么感觉?夜晚是我在这里的保护色。。帮我隐藏了真感情帮我遮盖了我的泪。。夜晚真是我的好伙伴啊?

有时真的奢望身边有个人能陪伴我。。但这种奢望视乎是贪畏的。。奢望还真是可怕。。在这里我学会了很多很多。。对身边任何一个人都不该有一丝丝的奢望期望。。永远不要觉得自己了解另一个人。。永远不要把自己看的太厉害了。。

啊。。这寂寞的夜快快过吧。。一觉醒来面具戴上就没事了。。微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