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07

mY doGGy


这是我的爱犬...小可...哈哈...它很凶....如果惹它生气就完了一定被它咬...但是它还是挺可爱的...我还是会很爱你的...小可虽然你咬过我...但也是我活该啦...哈哈谁叫我去惹你啊...那天你生病...担心死我了....我还以为你会死勒...幸好你没事了...要乖乖哦...那两个星期你不吃不喝...真可怕...现在边排骨了吧 ! 活该....你啊...还真好命...每天都有阿爸亲自煎的鱼吃耶!还有猪血让你补血...我虽然不喜欢吃内藏啦但还是挺嫉妒你的...死狗...那天我没东西吃阿爸竟然在厨房说要煎鱼给你吃我勒还得自己煮快熟面吃...连狗都不如啊我...haiz.....给我记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