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07

mY pItY dOgGy.....


这是我们最疼爱的狗...它是我们家外面的母狗和我家的小可的爱的结晶...哈哈...(好恶心哦这么说)...它很聪明哦...它叫小牧...(moo.....) 哈哈...跟karis一样的名耶!它会装死哦!很聪明吧..我教的哦...可是二月三号那天在新年的前一个星期它被车撞死了...死得好惨...我们把它给了大伯...大伯很疼爱它可是哪知道它最终还是死了...haiz...二月三号那天对我而言,这是难忘的一天 。。。
那天 ,我妈说" 我们出去吃吧 !难得我妈有空,平时她很忙都是打包回来吃。。。"
我们提议说去吃 pizza , 当我们一坐下来,还没下定单时。。。
我的手机突然响起,原来是爸爸打来的,(那天爸爸没跟我们一起去因为他说他要在家里休息〕
爸爸说:小牡,(我们全家都非常疼爱的一只狗。因为某些原因我们被迫把它给我的大伯养。〕它死了。。。
我不相信爸爸说的因为爸爸常常骗我所以我们还是照吃。。。
吃完后,爸爸又打来说:是真的,我没骗你。。。
我还是不相信,所以我们便去我的大伯家。。。
到那里时,我们看到马路上有一滩水,路边则放着一个大纸带。。。
我走上前打开纸带一看。小牡,是小牡。躺在里面不像死反而像在睡觉。。。
可是它头上流出很多很多的血,腿那里也受了伤,整块肉都跌了出来,还可以看到它的骨头。。。
当我看到这一幕, 我的泪水不由自主的夺眶而出。。。
好伤心,是真的它真的死了,死了。。。
听邻居说:他看到有一辆架得很快的车不管小牡站在马路中间,向着它冲去把它撞倒在地还拖着它往前驶。。。
小牡呻吟了最后一声,躺在地上死了,我的大伯跑出来看时,那辆召祸司机早已逃之夭夭。。。
那天除了我爸以外几乎全家都哭了,但我知道我爸也是非常伤心的只是不好意思表达而已。。。
我真的是又伤心又气。。。
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我很伤心去到学校跟我的朋友们说哪知道她们却说:"只是一只狗而已吗...死了就算了咯...气死我了..我已经很伤心了她们不但没安慰我还说这种话...算了..她们也是无心的...小牧...不知何时已是我和你最后一次的相遇...我会永远记住你带给我们的快乐的...再见了...我可爱的小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