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ah !!!!!!!!!!!!!!!!

下雨下雨。。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唉。。收拾书桌的时候发现以前中五在班上嘻嘻哈哈的纸条。。突然莫名的一对感触涌上心头。。
我真的很伤心。。奂不在我身边陪我一起上学了。。洁也是。。雯也走了。。现在老天爷你连静仪和萱萱也要把他们冲我身边抢走??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
他们都很用心很花时间在学习上了。。为什么现在又给他们一个炸弹??
不要好吗??不要!!我不要他们离开中六!!
啊!!!
不过如果这是他们的将来。。对他们的未来会更好的话。。那我也只好放手了。。

1 comment:

-- said...

看了这一篇,
我也觉得很伤感。。

悲哀勒~
读个书这么辛苦~

不过,
目前一切都还未成定局,
所以不要太伤心了哦。。

就算不再身旁,
我相信,
我们全部都还是一辈子的朋友吖~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