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比比之歌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比比不回家
为什么我要照顾它
为什么比比有时乖有时又不乖
它的主人来说明
十万个为什么告诉你
十万个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比比这么矮
为什么比比这么胖
为什么比比有时臭有时又变香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欢迎各位朋友来解答
可爱礼物送给你

哇咔咔。。我写的勒。。纯属上课无聊好玩
没啥意思啊。。哈哈。。不要误解我。。

2 comments:

-- said...

我第一个来回答呗~~

啊?!没礼物的吖。。
我可是听说有礼物才来的勒。。
那我不回答了。。。
哈哈~

(以上纯属无聊+超废,有怪莫怪哦~)

Shindo said...

比比之歌哈哈哈
为什么涅涅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