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我难过...

朋友...什么是朋友...
我会一直说我没朋友是因为..
你们完全没有让我觉得自己有朋友...
认识我这么久了...
不可能不知道我的个性...
我脾气不好..我固执..说话难听...
我知道...
好啊...那就连同学都别做了吧...
试想想...我如何对你们...
试想想...你们如何对我...
试想想...你们在说我之前自己又有多好?!?!?!
你们对我又有多棒?!?!?!
说啊!!!!!!!!!!!!!!!!!!
什么资格来批评我?!?!

为什么我做司机还要看你们脸色?!?!
说啊!!!!!!!!!!!!!!!!!!!!!!!!!!!!!!!!!!!!!!!!!!!!!
算了...
我不会为了不懂得朋友的人伤心...

如果...你们还是连最基本的尊重...谅解...理解...体谅...包容...接纳...."朋友"都办不到...
那我跟你...连同学都不会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