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爱情

爱情怎么这么复杂?
女生会心胸狭窄还不是因为害怕失去?
女生的吃醋往往也是因为没有安全感啊。。。
女生的爱控制又何尝不是因为在乎?
女生的不体谅不包容也是因为没自信啊。。。

我明白。。我知道这一切都只是借口。。。
但。。
好矛盾哦。。。
吃醋。。男生觉得女生小气。。
控制。。男生觉得女生不信任。。

但。。
放纵。。男生觉得女生不够在乎他。。
自由。。男生觉得女生不够爱他。。

怎么这样啊???
是不是心胸狭窄的女生讨人厌?
是不是爱讲是非的女生不可爱?
是不是爱控制的女生让人厌烦?

哎哟。。。
我明白。。爱情不能勉强。。。
我明白。。在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但。。。
时间真能治疗一切吗?

唉。。。
我真的希望你们都能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