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我真的好累。。。我真的没有借口了。。。
我知道。。。我脾气很差。。。我无理取闹。。。
可是你们知道吗???竟然我的个性本来都是这样。。你们
要我 怎样改???
我这次真的没办法处理好我的感情。。。你们说我意气用事也 好。。小气也罢。。。
我认了。。。我该做的真的都做了。。。
一次又一次的争吵。。。我一次又一次的发牢骚。。。
你们也烦了。。。厌倦了。。。我每次想要跟你们说我的痛苦。。。 我的感受时。。。你们给我的表情就是写着不耐烦。。。 我很爱碎碎念。。。我很爱发牢骚。。。我很爱说别人不 是。。。我认。。。
但你们不用怕。。。这次以后你们不用再听。。。我不会再说。。。 我不会再念。。。你们也不用烦。。。也不用给我表 情。。。不用帮我分析。。。不用安抚我。。。都不用了。。。
这是我的决定。。。都是因为我的固执。。。意气用事做的决 定。。。
我知道。。。你们看到这有觉得我很烦啦。。。什么的,,,放 心。。。最后一次了。。。真的。。。
我累了。。。我失望了。。。我绝望了。。。我放弃了。。。不 要再把我当朋友了。。。会很累。。。
让我没有朋友无所谓。。。让我自我封闭吧。。。求你们了。。。 当作不知道一切的事情。。不要劝我。。拜托。。。求求你 们。。。求求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