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argh !!!!!!!!!!!!!!!!!!!!!!!!!!!!!!!!!!!!!!!

朋友 !! 朋友 !!! 朋友 !!!
我真的没有朋友吗?!?!?!
感觉好孤单。。。好想哭。。。
每个人头讨厌我。。。不喜欢我。。。因为我的固执。。我知道。。。因为我的幼稚。。。我明白。。。随便吧。。。

记住!!!!!!!!!!!!!!!!!!!!!
别再为他们哭!!!!!!!!!!!!!!!!!
只为真心关心你的人掉泪。。。。。。。。。。。。

虚情假意的同学就免了吧。。。。。。。。。。。。我不会再为你们而哭!!!!!!!!!!!
假装把我当朋友的同学。。。。。。。。。。。。。却不给我朋友的感觉。。。。。。。。。。。
却把我当透明。。。。。。。。。。。。。却不愿分享。。。。。。。。。。。。
同学。。。。。。我真的真的受够了。。。。。。我不在为了你们而付出。。。为了你们而哭了!!!!!!!!!!!!!!!!!!!!因为你们根本不看在眼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