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我想要

躲起来。。。
思考。。。
学会很多东西。。。
一个人可以做很多事。。。

最近。。。
我学会了做很多以前不敢一个人做的事。。。
自己去剪头发。。。
自己买药。。。
自己看医生。。。
自己打包饭。。。
自己。。自己。。
虽然都很琐碎。。。但我真的到现在才学会。。。哈哈

我想要。。。

长大。。。
让朋友依赖。。。
让家人依靠。。。

我想要。。。

变得强大。。。结实。。
的大树。。。

我想要。。。

学着不再依赖。。。
学着承受。。。
学着成长。。。
学着接受。。。
学着面对。。。

我想要办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