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结束

结束了!!!!!!!!!!!!!!
我的工作结束了!!!!
我不用在去到那个鬼地方。。
在这里工作我学到了很多。。看到了很多。。
朋友不是一辈子的。。不要执着的太相信你对别人好别人也会对你好。。笨蛋。。
在这里我真的看到了人类很丑陋的一面。。爱讲是非。。挑拨离间。。讽刺他人。。取笑他人。。
这就是她们每天要做的事。。哈哈。。真是可悲。。

没关系。。至少我还是认识了一群不错的人。。尤其是我的paiz。。hairul..没有他们两个我真的撑不到现在。。

不过余小姐。。你我友谊到此吧。。哈哈·。。对你太失望了。。谢谢你让我认识了人心。。朋友是没有真心的。。只有好姐妹才有。。

再见了。。我们曾经不合。。老天爷让我们再一次的相遇到变好可是最后还是一拍两散。。证明了你我不适合做朋友。。没关系。。我谢谢有过你的陪伴。。

再见了!!!

4 comments:

-- said...

oh yeah! 恭喜你! >.<
把不开心的,一切抛到脑后!
现在让我们期待KL之旅吧!
哇哈哈!

♥karis♥ said...

come find me ><

sAllY0hMyg0D ^^ said...

we go sunway oh...go nilai will far ?

-- said...

是有一段蛮远的距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