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害怕

不知道什么原因。。。最经总觉得自己活在影子里。。。活在一个不真实的地方。。。
这里没有什么不好。。。可是我感觉得到我在改变。。。我感觉得到我不是我了。。。
我甚至开始忘记苏凯晶这个人了。。。每天每天我想活在梦境里。。。不是我不是苏凯晶这个人在生活。。。在这里。。我感觉不到一丝的真实感。。。
我不知道到底是少了什么。。。可是这样的感觉我真的很难受。。。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我变得越来越情绪化。。。越来越没办法控制自己。。。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我害怕。。我彷徨。。我无助。。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努力的想要控制自己。。。可是却不成功。。。
我害怕我的锐变。。我怕我变得自私。。我怕我变得不是我。。。我不想要改变。。但很多事情在逼迫我。。。我想过会以前的生活。。可是我不知道该怎样找回那个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