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9月4日。。。星期日

最后一个晚上呆在家。。明天我就要去马六甲。。。
星期二就要动身前往一个未知的世界。。。
我不知道我在那里会不会过得好。。。
不过我知道这是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我会加油。。会勇敢。。因为没有走下去就只能永远的停留。。。

要离开家。。。我真的不舍。。。
在准备行李的当儿。。。看见自己衣橱里。。书坐上。。鞋架上一样一样的东西在减少。。
真的很想哭。。。去到那我不能再任性。。。没有人让我欺负。。。
没有人服侍我。。。也没有暖暖的床睡。。。不过也正是我该长大的时候吧?

我叫妈妈帮我写上了行李箱上的名字。。。就像我一年级准备进小学时那样。。。
那时候也是你牵着我的手带我去学校。。。这次没有你的陪伴。。。希望我还是可以一样勇敢。。
还记得我小学一年级一滴眼泪也没留。。。还自己坐校巴去。。。
这次也一样吧。。。只是换成了飞机?? 哈哈。。。不过至少还是你牵着我的手带我去搭飞机。。
但这次我却好像没小学时的勇敢。。。哈哈。。。但我已经不能任性了。。。要对自己负责。。。
那时候的我也是对未来感到恐惧。。。但无知却帮我减轻了不少情绪。。。
现在的我也一样吧?

该抱着怎样的心情离开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忍住泪水我也不会。。。
哈哈。。。只希望不要哭的太难看吧?

希望我没在的家多多少少他们会感觉到一点寂寞那我才有存在感呀。。哈哈。。。

朋友们。。。各奔东西了。。不过也证明我们又朝自己的梦想理想迈进一大步了。。
不管未来怎样。。。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管未来怎样。。。你我都不会分开的。。。

后会有期啦~我西马的朋友们~^^ 珍重啊。。。

2 comments:

♥karis♥ said...

jia you ahhhh xD can chat with me anytime you want.you know my FB always on geh =P

-- said...

Sally I miss you liao...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