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人生

最近。。。我的好姐妹的阿嫲去世了。。
她很伤心难过不过却很勇敢很坦然的接受了。。
人总是这样。。我们都会在失去了才会珍惜。。才会伤心。。。才来后悔。。
我好怕。。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本来每天在你身边出现的人。。每天扮演这很重要角色。。陪你度过很多时光的人。。
不在了。。你看不见了。。听不到声音了。。感觉不到温度了。。还有他留下来的东西。。看了有多么的感伤。。
我们常常觉得身边的一切都是里说当然的。。所以不珍惜。。。
但我们却没发现玩事物都不是永恒的。。
读了这个科系后。。我看见了很多动物绝种的照片。。有些甚至使他们的图画连照片都没有。。
就这样同样的种类一群不见了。。灭亡了。。重重的因素太可怕了。。
我一直在想我应该要做点什么了。。为我身边的人做点什么但却不知如何开始。。
唉。。突然之间好想念我的家人T.T

还有。。我的好姐妹。。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No comments: